(吉隆坡24日讯)首相敦马哈迪祝愿全国基督徒圣诞节快乐。

马哈迪今日在推文上传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他坐在办公厅里,在贺卡上签名和撰写祝福语,在配上温馨的背景音乐:“至全马所有基督徒,不论是公民或非公民,我和太太(敦西蒂哈丝玛)在此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Advertisement

另外,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说,圣诞节是关乎展望及建立更好明天,与希盟政府为国人创造更光明未来是相符。

Advertisement

旺阿兹莎发表圣诞节献词说,对基督教徒而言,圣诞节是充满希望、宽恕及和平的季节。

Advertisement

“新政府的成立是为大马人建立更光明未来。这带希望的联盟带领国家朝向辉煌。

“如果现在有人感到难过,请相信夜越深黎明越靠近。我们将竭尽所能打造更好的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此外,旺阿兹莎指出,国人必须感恩,因为今年能继续享受和平及生活和谐,同时须谨记父母恩情。

“庆祝圣诞节离不开家人、爱人、感恩、施予及互相宽恕。”

她提到,圣诞节与我国其他主要节日一样,非教徒会等待圣诞餐会,与基督教徒们一起庆祝这佳节。

她也吁请国人在佳节期间,关注需要协助的贫困、年迈及被边缘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