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自称遭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性侵”的莫哈末尤索夫(Muhammad Yusuff Rawther)所接受测谎仪测试完整报告,预料将于下周出炉。

根据《Berita Harian》报导,莫哈末尤索夫代表律师哈聂夫指出,他与当事人将静观其变,并给予警方时间完成调查。

Advertisement

“我认为,若这周没收到报告,那应该在下个星期(出炉),就让警方有时间和空间来完成调查报告,并呈交给总检察署。”

“至于我的当事人在测谎过程中的问题则不能被公开,因为这会干扰调查工作。”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若有需要的话,尤索夫已准备再次被传召,以接受测谎。

Advertisement

“若需要再次测谎,我的当事人是没问题的,我们会全力配合,确保能在公正和透明情况下调查此案。”

尤索夫是于周二(17日)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接受测谎仪测试,以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尤索夫早前在个人面子书上载记者会视频及宣誓书,提到安华政治秘书法哈斯今年5月打伤他,与他去年10月“在安华家发生的一件事有关”。

根据这份志期2019年11月19日的法定声明,尤索夫指他在安华家,遭到安华的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