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在法庭上再次提起警方在搜索豪华公寓后,导致其女儿巧克力遗失的事件。

警方是在2018年突击搜查与纳吉有关的豪华公寓单位,时候纳吉发表声明,指在警方搜查过程中,有巧克力不见了。

Advertisement

主控官西丹巴兰今日在法庭上盘问纳吉时,提问纳吉是否一个非常“谨慎”的人,所以才会发现有巧克力不见了。

西丹巴兰:我不是故意提起此事。我记得在警方搜查你的报告中,你有投诉过巧克力不见了?
纳吉    :是我的女儿向我投诉的。
西丹巴兰:然后你就发表声明了?
纳吉:在女儿投诉后(就发表)。那是她的巧克力。

Advertisement

尽管纳吉投诉遗失巧克力,不过截至今日,警方依然无法找到小偷,而负责搜查纳吉单位的时任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组主任拿督斯里阿玛星则促请纳吉提供更多资料以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根据纳吉当时通过律师发表的声明,指警方在搜查位于武吉免登的柏威廉公寓时,擅自取用屋内的食物包括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