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首相办公室强调,首相敦马哈迪未曾见过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的死囚即前特警阿兹拉(Azilah Hadri)。

首相办公室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自阿兹拉入狱后,马哈迪从未与他见过面。

Advertisement

“今日媒体广泛报导指,马哈迪被问及是否见过阿兹拉时,微笑摇头的反应,这是在推介大马城计划后的记者会,所提出的问题。”

“有人试图指阿兹敏于今年2月会见的‘极重要的人物’(VVIP)是马哈迪。”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也反驳,政府是幕后黑手,指示阿兹拉指控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涉及杀害阿旦杜雅的说法。”

Advertisement

文告也指,由于此事涉及法律程序,因此政府将交由有关当局来决定采取何种行动。

阿兹拉日前突然揭露,他是受到纳吉指使,才谋杀阿旦杜雅。

Advertisement

阿兹拉在蒙古女郎命案中已被判死刑,目前被关押在加影监狱,他在一份法定声明中说,纳吉和其亲信阿都拉萨巴京达,指使他与目前潜逃澳洲的前特警西鲁,犯下这宗命案。

而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称,阿兹拉曾被带离加影监狱,以会晤某位V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