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雪州加影工艺城社区警局传出因交不起租金而面对关闭命运的消息,马青总团发言人李奕渊揶揄,希盟部长只顾内斗及对付政敌,没有关注民生问题。

他发表文告说,警局没有租金而关闭,直接关系的是财政部的拨款与内政部的警队协调与安排,但相关部长即林冠英及慕尤丁对此事似乎完全不知情。

“至于其他间接相关的部门,包括房屋及地方政府部等,也完全没有人懂,反而是民间对此表达担忧后才被揭发。”

他指出,希盟政府如今已如同一个失败的政府,他们在处理大事如经济、国际关系、教育等课题处理得手忙脚乱,民生课题如人民生活经济压力、地方治安等,也穷于应付,让人民失望之极。
 
他说,处理事件需分轻重,民生课题是人民贴身的问题,因此政府应该给予更加大的关注,不能忽视。

“目前经济不景气、治安也没有保障,人民天天活在提心吊胆的情况下,距离‘安居乐业’越来越远。”

他建议,内政部应该尽快确认面对经济周转问题的警局,鉴定问题与资金总额,通过财政部紧急拨款快速解决问题。

“林冠英可以针对拉曼大学学院的拨款随口发放4000万给一个还没有成立的基金会,应该也可以拨几万令吉先解决警局的租金问题吧?”

Advertisement

根据媒体报导,加影工艺城社区警局每月租金5800令吉,然而有关警局的警员透露,他们接获通知,该警局可能在今年尾或明年2月关闭,原因是无法支付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