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15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提醒党员,不要浪费时间纠结首相交棒的课题。

他认为,大家不该去议论首相敦马哈迪移交职权给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议题,因为交棒的事只会在明年11月举行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后,才会发生。

Advertisement

“不要浪费时间讨论移交职权的事,还有别再提它,因为这事可能会在2020年后的APEC峰会才发生。”

林冠英也是财政部长,他今日出席行动党2019年代表大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此外,林冠英也提醒党员,不要浪费时间在大众面前谈党内问题。

Advertisement

“内部分歧该以闭门方式讨论,一个成员党所面对的事,也会影响其他希盟成员党。”

他也是重提党内元老的贡献与忠心。

Advertisement

他说,许多行动党领袖因秉持原则,而被关押进牢。

“别忘了我们元老的牺牲。例如,资深领袖林吉祥,他婉拒出任部长,继续当他的国会议员。

“这说明即使没官职,你也可以为国为党贡献。”

据悉,行动党槟州2019年常年代表大会的辩论环节,是以闭门方式进行,原因是为了让代表畅所欲言。

这有别于2018年的代表辩论环节,当时是公开让媒体采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