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10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以不点名的方式,指希盟领袖该停止任何纷争,因为纷争会影响人民对政府的印象和信心。

他说,大家都该专注于经济发展和解决人民问题。

Advertisement

“我希望所有卷入矛盾的人士,找出一个解决政党问题的方案。”

慕尤丁也是内政部长,他昨日就远赴印尼,展开为期2天的官访活动。

Advertisement

他强调,人民期望政府专注于改善生活水准,解决生活成本问题,并制造更多新的经济机会。

Advertisement

最近成为坊间话题的政党派系斗争非公正党莫属,公正党如今分裂成2个派系,即亲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派和亲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派。前者是准首相人选,而后者听闻是首相敦马哈迪的爱将之一。

另外,提及金马利国席补选时,慕尤丁说,土团党将继续推崇希盟成员党共识的精神。

Advertisement

“我们(希盟成员党之间)依然相互理解,土团党领袖将出去(助选),帮助任何由沙巴首长兼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派出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