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2020年大马著名品牌奖”于12月9日在KL Gateway举办启动礼,并颁发首届“最具广告价值艺人奖”给本地著名艺人王翠玲。

“大马著名品牌”(Famous Brands Malaysia)总干事涂君光先生表示,“大马著名品牌奖”与一般传统的奖项不同,着重在协助参与活动的品牌及企业,透过大会的资源及全年不同的活动,在各个线上及线下媒体作品牌推广,透过强大的国际网络,加强对外的知名度,以达到互惠双赢。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启动礼结束后,他们接下来会在明年一月过后,每个星期进行一个品牌访问,采访品牌的成功故事。另外,他们也会和媒体合作,一同采访品牌的成功故事。

另外,他们计划在3月举办慈善活动,具体内容尚未敲定;计划在5月举办“马来西亚著名品牌颁奖礼”,以表扬马来西亚杰出品牌协助本地企业打入国际市场。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大马著名品牌”也会在来年设立“大马著名品牌圈”(Famous Brand Circle)以凝聚本地品牌,并且利用“国际著名品牌”(International Famous Brand)在亚洲不同地区的网络作交流,让参与活动的品牌可以在竞争激烈的营商环境中寻获先机、突围而出。

Advertisement

除外之外,“大马著名品牌”也颁发首届“最有广告价值艺人奖 ”,获奖者是本地著名艺人王翠玲。

王翠玲(左二)获颁“Famous Brands Malaysia最具广告价值艺人奖”。-刘家仪摄-
王翠玲(左二)获颁“Famous Brands Malaysia最具广告价值艺人奖”。-刘家仪摄-

王翠玲在颁奖礼上除了感谢大会以及支持她的观众朋友之外,也以过来人的身分劝告想要创业的年轻人,不要总是担心太多,而是应该勇敢地行动,若在过程中遇到问题就去解决。

Advertisement

王翠玲目前是School of Charisma的创办人、曾担任电视及电台节目主持人,拥有丰富各大型活动主持经验。此外,她曾与大量知名品牌合作,包括流动电讯网络商、地产商、银行、保险机构、名表、连锁健与美药妆店、高级化妆护肤品、信息科技产品、餐厅等等。

“国际著名品牌”从2013年在香港开始举行香港最受欢迎品牌奖颁奖典礼,以表扬各大小品牌在推广、品牌建立及企业管治上的努力,得奖品牌分别是HK Express、Aeon、Mobil、ESET Security、曼秀雷敦等等。另外,大会在2015年开始颁发香港“最有价值广告艺人奖”,获奖者包括阿Bob、郑欣宜、C All Star等等。

““国际著名品牌””推广活动遍布香港、澳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并于2019年开始设立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分部,将相关活动带到东南亚地区。

预知更多关于“大马著名品牌”的详情,可浏览http://www.famousbrands.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