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说,希望联盟已兑现第14届大选60%的竞选宣言。

他说,目前希盟政府需要人民给予更多时间,来改善我国经济和财政状况。

Advertisement

“我们需要时间改革,前朝政府遗留整整60年的情况,无法在短短3或4年内改变。我们需要让人民确信,我们不曾忘记对他们许下的承诺。”

“我们须记得前朝政府因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课题垮台......我们需要时间,不会逃避和逃跑,而是会直面这些财务问题,并努力解决。”

Advertisement

林冠英也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他今天在联邦直辖区行动党代表大会致开幕词。

Advertisement

此外,林冠英驳斥巫统武吉牛汝莪区部主席拿督奥玛指行动党引进中国人与印度人作为幽灵选民的言论。

“他讹称行动党引进中国人与印度人作为幽灵选民,能否出示证据?这是煽动和邪恶的言论,意图挑起人民的仇视情绪。”

Advertisement

林冠英说,行动党领袖和党员须努力走入民间,向人民阐明政府政策和措施,纠正偏见。

“在野党喜欢误导人民,导致行动党和希盟被仇视......他们不希望我们代表所有族群,希望分化我们。”

“现在我们是时候通过向人民阐明政府政策,以捍卫行动党、希盟、种族与宗教和谐、展示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