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7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就“公青团大会期间,近百名代表打架丟石头”事宜,向党员表达歉意。

他遗憾昨天发生冲突,并促请党员冷静看待此事,因为执法当局已开档调查了。

Advertisement

“警方已介入调查,我希望没人会对这起事件做轻率决定。”

安华今日在第14届公正党大会上,致主席政策演词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今早的大会氛围比昨天平静,而且保安森严,数名来自公青团的黑衣男子充当保安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Advertisement

安华今早是在夫人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的陪同下,进入活动会场。

现场有将近3000名代表、观察员、特别嘉宾,包括希盟青年团长赛沙迪、行动党主席陈国伟、及其他使馆代表。

Advertisement

另据马新社报导,警方已逮捕2名与打架事件有关的人士。

马六甲中央警区主任阿夫查尼查(Afnizar Ahmad)说,这2人也因打架事件而受伤,并指截止晚上8时,甲州警方共接到3份投报。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147条文调查这起打架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