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7日讯)诚信党一名代表今日抨击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在宣传希盟政府政绩上失责,指若改组内阁,哥宾星应被撤换。

来自砂拉越的代表安德里(Andri Zulkarnaen)在诚信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说,辩论党主席末沙布的政策演词时,如是表示。

Advertisement

他说,必须让那些表现不佳的部长离开内阁,转而挑选有能力的部长,他并点名哥宾星应率先被撤换。

“我们必须重组现有的领导层,换掉一些表现欠佳的部长。”

Advertisement

“因此,我想说的是,无论是哪个政党,只要是表现欠佳的部长都必须更换。 因此,在需要更换的部长中,就是通讯部长。”

Advertisement

“为什么? 因为他没能宣传希盟政府在兑现竞选宣言方面的各项成就。”

“当希盟政府受到敌人攻击时,(他)也未能捍卫。”

Advertisement

“同样的,还有其他部长也没有表现,我不需要在这里列出来。”

安德里进一步指出,希盟政府必须惩罚那些传播假新闻的媒体。

建议让玛夫兹取代哥宾星

“希盟执政19个月后,我们依然面对撒谎和食言的指控,这些无情的毁谤和不实攻击,最终使人民困惑。”

另据《当今大马》报导,诚信党雪州主席依萨依斯迈(Ishak Ismail)也有相同的看法,他点出,希盟的失败之处在于没好好向人民宣传其成就和政绩。

他进一步建议,由诚信党副主席拿督玛夫兹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取代哥宾星出任通讯部长。

稍早时,来自槟城的代表莫哈末赛夫拉(Mohd Saifullah Abd Nasir)以及来自玻璃市的代表罗斯兰(Roslan Ahmad)质疑,诚信党作为执政党之一,其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导却有限。

其中,莫哈末赛夫拉质问,诚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何没有直播。

他说,从12月4日至7日举行的巫统代表大会,都可享有电视直播。

他还敦促希盟政府,充分利用其拥有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