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6日讯)尽管公正党内部两派人马日前宣称“大团圆”,但公青团霹雳代表莫哈末鲁凯里尔(Mohamad Rukhairil Aizat Mohd Maharani)认为,任何不追随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者,都该开除。

尽管莫哈末鲁凯里尔没指名道姓,但他意指那些亲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的领袖,而按照公青团报告,这些领袖缺席党大会。

Advertisement

莫哈末鲁凯里尔今日在2019年公青团大会上,辩论公青团长政策演词时直言:“如他们缺席会议,又没提供合理解释,那么辞职吧!”

“他们当中,甚至有人藉党的名义,发表一些与领导层立场不相符的文告。”

Advertisement

他直指这些人士是叛徒,也呼吁代表拒绝这些人。

Advertisement

另外,公青团雪州代表阿兹曼(Adzman Kamaruddin)将党内分裂行为视为叛变,并指这些人是在为另一个党的利益而奋斗。

至于公青团沙巴代表莫哈末拉兹夫(Mohammad Razeef Rakimin)呼吁公青团支持安华成为首相敦马哈迪的接班人。

Advertisement

“任何不支持安华成为第8任首相者,请退出这个党。”

此外,公青团长阿克玛发表政策演词时,促请公青团勿忘安华自20年前(公正党成立时)的贡献。

“这20年的烈火莫熄(改革,reformasi)经历是公青团的基础和精神。

“这些斗争与牺牲都不是为了权位或利益,而是为了国家未来。

“我们怎能遗忘党主席安华的贡献呢?尽管受苦、被压迫和遭人出卖,他再苦也继续前进,将人民利益摆在优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