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4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他自称是个有耐心的人,不过他警告“某些人”别挑战他的底线。

他说,他身为党主席,肩负建立与保护公正党形象的责任,因此他不容许有人试图玷污党。

Advertisement

“有人说我的耐心程度,简直跟神一样。是的,我是个有耐心性的人,不过别挑战我的耐性。”

“我有耐心,是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表达看法,不过对那些想要令党显得软弱及分裂的人,我不会有耐心。”

Advertisement

安华是昨晚在霹雳州举行的公正党大会上,这么致词。此活动有4000多名公正党领袖与党员出席。

Advertisement

安华促请所有公正党领袖,不要公开说党的坏话,同时也驳斥公正党分裂闹不和的说法,并以当晚的大会为例,指所有霹雳州区部领袖都出席,党员出席率达90%。

“除了(州行政议员)拿督阿都尤诺斯,他已经知会我(不来),因为他的阿姨病了。”

Advertisement

“这证明公正党依然强大、没分裂,说公正党闹不和,只是流言。”

针对首相交棒课题,安华指他上周有会见首相敦马哈迪,并阐明会继续支持马哈迪的领导。

“不要将事情复杂化,我们只要团结别分裂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