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SRC国际案: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律师丹斯里沙菲宜指出,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扮演的角色是为国家争取利益的公务员,当中不涉及个人利益。

“辩方将会提呈证据,证明整个事件与所有交易,纳吉并没有滥用职权。”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纳吉没有涉及任何的贪污,包括没有接受任何的贿赂。”

沙菲宜是今日在法庭上,指辩方祈祷纳吉最后会无罪释放。

Advertisement

高庭在11月宣判纳吉7项刑事失信、滥权及洗钱表罪成立,今天是纳吉出庭自辩的第一天审讯。

Advertisement

沙菲宜继称,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没有任何的个人利益,他所要做的是为国家获得最大的利益。

“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所涉及的所有事务与决策,都获得公务员退休基金局(KWAP)、经济策划单位、财政部以及内阁的支持。”

Advertisement

他点出辩方将提出的部分证据,可以证明纳吉并无贪污滥权,其中包括没有任何有力证据能够证明SRC国际公司的资金被纳吉挪用,以及一笔4200万令吉的资金是第三方操纵并汇入纳吉的户头。

他强调,纳吉没有操控SRC国际,也没有通过委托人,直接或间接地操控SRC国际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