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统考特别委员会的报告预料最迟将在今年底呈交予教育部,过后再带上内阁寻求最终的决定。

教育部长马智礼说,特委会所准备的报告现已在收尾阶段。

Advertisement

“报告将有附录,包括每一次访谈的完整文字稿,截至目前,特委会已成功由48个录音中,备妥38份文字稿。

“每一次访谈的文字稿是该报告的重要元素,以示对所有提出看法的单位公平。”

Advertisement

马智礼今日在国会下议院“部长问答环节”时,如是回答土团党乌鲁登嘉楼国会议员拿督洛索瓦希的提问。

Advertisement

他说,特委会的做法是与各利益相关单位进行交流,以取得各层面的意见和看法,过后再拍板。

“特委会已与各造包括17名教育、政治、社会领域的显赫人物、27个非政府组织、5个政党和14家公立高等学府进行交流,以确保承认统考的课题具全面性。

Advertisement

“此外,也进行两场获青年参与的交流会,以了解他们的看法,同时也邀请数名国会议员集思广益,一共有406人提出了本身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