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在首相敦马哈迪表明考虑改组内阁后,伊斯兰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认为,最应该被撤换的是财政部长林冠英。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向记者指出,在马哈迪发表相关言论后,网络上立即发起了民调,而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有数千人支持撤换林冠英。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行动党很可能是希盟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中惨败的原因。

他说明,财长所提呈的财政预算案,是一个失败的财案。

Advertisement

“政府拨出100亿令吉来推动槟城发展,但清真事务的发展拨款仅有1000万令吉,国内发展拨款无法平均分配,政府也没有拟定发展项目,以推动当地经济。”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昨日坦言,他会考虑改组内阁。

“我们(土团党)认为应该改组内阁,我身为首相,改组内阁是我的责任范围。”

Advertisement

另外,询及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日前欲出席博特拉大学举办的交流会,却遭临时取消一事,端依布拉欣表示,政府应采取开放态度来解决此课题。

“伊党非常开心受到邀请,但前一天就被通知活动已取消,只因必须让路给其他活动。”

“这是很早以前就定下的活动,希望政府能以开放态度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