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国阵狂胜丹绒比艾补选,而当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在一场晚宴上宣布希盟败选的消息时,现场竟然掌声如雷。

通过林立迎在推特上载的照片,他当时应该是出席甲洞中央花园居民协会成立19周年联欢晚宴。

Advertisement

“当我宣布希盟输掉丹绒比艾补选时,所有嘉宾大力鼓掌。”

网民Johari Yazid留言说:“行动党基本上会因为土团党输掉丹绒比艾而感到高兴。人民已经开声,他们不满意希盟差强人意的执政表现。”

Advertisement

Conan4thepeople说:“如果希盟不撤换表现不佳的部长以及副部长,接下来的补选甚至第15届全国大选都会输掉。希盟当反对党是很好,但却没有好好处理这些没表现的部长。”

Advertisement

CK Chong说:“是狠狠给希盟一巴掌。很多跳票的承诺,也拜教育部长所赐,推行黑鞋换白鞋政策以及要求酒店借出泳池变成公共泳池。”

Siew Mun说:“希盟希盟政府会觉醒,停止归咎前朝政府、停止U转,开始探讨如何令人民有好生活。”

Advertisement

丹绒比艾补选成绩出炉,国阵候选人拿督黄日升以1万5086张多数票中选。

根据分析,希盟在华人票仓失利,显然遭到华裔选民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