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希盟在丹绒比艾补选惨败,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斯里卡立沙末认为,不能把败选完全归咎于首相敦马哈迪。

“这是我们的集体责任,将错误套在他人身上是很容易的事。”

Advertisement

“每个人都有弱点与过失,也有优点与强项,马敦马不可能未经希盟同意就做了一些事。”

“加强合作,共同改进,我们是同一团队的。”

Advertisement

卡立沙末是在推特,如是回应公正党元老赛胡申阿里,指丹绒比艾补选是人民公投马哈迪的领导一事。

Advertisement

他祝贺国阵候选人拿督黄日升中选,并指在丹绒比艾补选,国阵成功说服选民包括华人投希盟抗议票。

“政治是形象战,而希盟在这场战役输了。”

Advertisement

不过他强调,丹绒比艾补选成绩不会影响中央政权与柔佛政权,依然是由希盟执政。

“所以选民认为这是投反对票的好时机,不代表他们要国阵重新执政,不想看到盗贼政府卷土重来,只是为了教训希盟…”

赛胡申阿里昨日指丹绒比艾补选成绩显示选民对马哈迪以及希盟非常失望,而他也暗示马哈迪应该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