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7日讯)WhatsApp流传一把酷似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声音的语音,内容说明该党某领袖官司缠身,却在没请示行动党的情况下,自行宣布复职

这段18秒的语音内容全程谴责一名自行宣布复职的领袖。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段语音是最近于Tower Regency酒店举办的行动党县市议员培训营期间,所录下来的。

“穿着火箭的衣服、拿着火箭的粮,可是呢,当着自己最大,有的人可以宣布自己复职,不用问过党的。”

Advertisement

“完全不用问过党的,我不用讲任何人,大家都很清楚。”

Advertisement

不过,当《Malay Mail》求证时,倪可敏表明不愿置评。

尽管没指名道姓,但言语间让人联想到最近被控强奸印尼女佣的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

Advertisement

8月23日,也是端洛州议员的杨祖强被控强奸,惟他不认罪,并以1万5000令吉保释金与一名担保人保外候审。

8月25日,杨祖强表明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先告假,放下霹雳州行政议员的职务。

当时,他说他要专心面对审讯,好好的还自己一个清白,并证明他是无辜的。

不过,本月15日,杨祖强说,他在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首肯下,重返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