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在公正党峇都区国会议员巴拉卡兰表示不会悬空其议席后,其轿车却遭抛掷鸡蛋,该党副主席蔡添强则批评相关行为,并呼吁前者冷静应对各种挑战。

“无论是谁用这种方式,我都不同意,就先让警方调查。”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这是代议士所会面临的挑战,有什么是我们没经历过的。”

他接受《透视大马》访问时说,身为民意代表,自然会面对到不支持自己的人。

Advertisement

“在我赢(国会议席)之前,也会面临各种不同考验,有些人不接纳我们,也有人不让我们拜访选区。”

Advertisement

“我希望一切都没问题。”

吉隆坡高庭日前裁决,选委会于上届大选否决蔡添强参选权是不合法且不公正,因此后者获准参与未来的任何一场选举。

Advertisement

在第14届大选中,原本计划守土峇都国席的蔡添强,因在2014年的法庭案件,遭到选委会拒绝提名。

蔡添强之后宣布支持独立候选人巴拉卡兰,而后者在赢得峇都国席后,也宣布加入公正党。

随着法庭作出裁决,14个非政府组织施压要求巴拉卡兰辞职,以让路给蔡添强。

蔡添强之后否认与相关组织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