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林1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明,他不会会晤个别派系,有不满者若够胆,大可重新挑选新的党主席。

他说,他不会阻止各个派系各自开会,惟他不会承认有关会议。

Advertisement

“我不会与不同派系见面,我会召开一项党的会议......若你要求我会晤某个群体,并承认他们,那不是党主席该做的。”

“你必须挑选一名新的党主席,若你有胆量的话。”

Advertisement

安华是今日出席公正党吉打和玻璃市州大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在现场说出“集团”(kartel)一词,而这一直是反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阵营,用以称呼阿兹敏派系的词汇。

另外,安华也反驳阿兹敏派系指他拒绝会晤的言论。

Advertisement

“我常出现在国会餐厅,我也会去楼上的办事处,任何人都可以见我;至于其他时候,我会在位于(八打灵再也)加星路的办事处。”

“所以说不能见我是不对的,更别说你是一名部长和副部长。”

“若召开政党、政治局、中央领袖等会议或特别会议,所谓的(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派系或‘kartel’派系并不存在,我不赞同这一点。”

另一方面,安华也坦言,希盟无法兑现竞选宣言里所有承诺,但希盟必须有决心地达到特定的目标。

“希盟需认真关注高等教育基金和失业问题,要有明确的决心去纠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