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原产业部长郭素沁调侃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最近似乎很暴躁,若对方要,她可以在纳吉入狱后,每月赠一瓶棕油给对方养生。

郭素沁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纳吉一直对棕油痴迷,最近还一直尾随她。

Advertisement

“我昨晚在讲座会上办问答比赛,答对的人士能获小瓶装红棕油,结果他(纳吉)指责我违反选举法令。哎哟!

“一小瓶养生的红棕油能让纳吉抓狂。试想这就那位当初说‘钱就是王,你帮我,我帮你’的人。

Advertisement

“这位前首相似乎失去政治资本及如今变得暴躁,因为双溪毛糯监狱离他不远了。

Advertisement

“若他要,我能在他入狱后,每月赠他一瓶红棕油,好让他在监狱内养生。”

10月27日,纳吉指责郭素沁已开始到丹绒比艾国会选区为希盟阵营拉票,并指竞选期还未开始,此举算违反选举法令,惟净选盟和选委会似乎视而不见。

Advertisement

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是在11月2日提名,投票日则是11月16日,竞选期达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