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9日讯)希盟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强调,希盟霹雳州政权依旧巩固,成员党维持合作,确保州政府运作良好。

他说,虽然沟通存在一些小问题,不过希盟霹州政府继续重视合作关系,彼此关系良好,确保州内继续发展及进步。

Advertisement

“有(希盟内部分歧),在党内很普通就像希盟成员党一样,关系上总会一些问题,这我不否认。”

“他们依旧重视合作,让州政府稳健及稳定,因为我们必须执行任务及委托发展霹州。”

Advertisement

慕尤丁也是土著团结党总裁,他针对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期望在下届大选前夺回霹雳州政权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这是他的期望,不过我相信希盟霹州政府还巩固。”

“我相信不只是霹州务大臣,来自土团党、公正党、国家诚信党及民主行动党的州政府同仁会互相谅解,让州政府所制定的项目可以落实。”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今日认为,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称独自对抗行动党的视频,可能驱使希盟领袖跳槽至反对党。

他更豪言,国阵有望在第15届大选前夺回霹州政权,因为目前国阵和伊党联盟只差两席就能组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