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民政党主席拿督刘华才指出,两名行动党州议员被指与恐怖组织淡米尔之虎有关而被逮捕一案非同小可,必须严查。

他发表文告说,他对上述案件感到震惊,并吁请警方严厉对付所有与恐怖组织有关的人士。

Advertisement

他说,这两名行动党州议员,其中更有一人是州行政议员,如果两人真的有涉及淡米尔之虎的活动,那么这也意味着恐怖组织就可能已经渗透入大马政党,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民政党相信警方是在掌握确凿证据下才采取逮捕行动,毕竟警方所逮捕的是执政党的州议员,而且案件又涉及严重的指控,因此我们希望警方能够彻查,一是避免好人被冤枉,二来则是为了肃清其他与案件相关的人士。”

Advertisement

他吁请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不必在案件未有结论前,就情急意切的在第一时间跳出来,力挺两名州议员的清白。

Advertisement

“如今行动党已贵为执政党,大可不必担心警方会对该党进行‘政治迫害’,而是全力支持警方的调查工作,并相信警方的专业。”

“林冠英应该把自己的党管好,因为行动党在成为执政党后,接二连三有党员或领袖被卷入刑事案件,例如槟州垄尾区州议员杨顺兴前印裔助理柏兰阿南涉及性骚扰案\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涉嫌强奸女佣及如今两名州议员涉嫌恐怖组织活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