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拒绝解读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的“敞开心胸”论,仅强调一旦国阵有了决定,成员党会义无反顾确保国阵赢得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席。

阿末扎希今日是表示,丹绒比艾的巫统党员和马来人都希望看到改变,若马华能大方并敞开心胸的话,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Advertisement

魏家祥则表示,自己不会解读阿末扎希上述言论,因为若只专注于对方的一句话,就会出现偏袒评论。

“我还是认为,国阵3大政党情同手足,在过去数十年,我们都相互需要彼此的帮助,我们真的希望,一旦决定了上阵的候选人,就义无反顾地确保国阵胜选。”

Advertisement

他说,阿末扎希今日的言论,也证实了马华坚持上阵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立场。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国阵成员党之间本就会时刻敞开心胸、相互帮忙,以大局为重。

他也强调,阿末扎希未曾说过不是马华派员上阵,而是等待国阵会议议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