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30日讯)涉嫌将两名马拉松选手撞后逃的司机,已经被警方逮捕,而且药检呈阳性。

雪州交通执法与调查组主任阿兹曼透露,警方是在昨日晚上11时10分,于甲洞黄金花园路发现肇祸车辆。

Advertisement

他说,25岁的无业女子被警方通缉,最后被逮捕及充公车辆,嫌犯被带往安邦再也警察总部进行进一步调查。

他透露,在逮捕女司机行动中,警方在嫌犯身上发现6粒5仔(ERIMIN 5),经过尿检后,发现她对安非他命呈阳性。

Advertisement

因此,警方也将会援引危险毒品法令调查此案。

Advertisement

阿兹曼说,女嫌犯没有犯罪记录,不过有一张逾期未还的交通意外罚单。

渣打马拉松昨日在首都吉隆坡举行,两名选手在第二吉隆坡中环公路朝鹅唛方向前进时,一辆本田城市撞开防栏并撞伤两名选手。

Advertisement

警方较后鉴定有关车辆属于某出租车公司,通过有关公司掌握女司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