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赛胡先阿里表示,若首相敦马哈迪未适时交棒给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他将无法备战第15届大选,而希盟和该党可能会被摧毁。

“若临近第15届大选才交棒,这可能会摧毁公正党和希盟,因为安华会没时间备战,他需要至少2年来部署各项计划和竞选。”

Advertisement

他是出席纪念布哈努丁(Burhanuddin Helmi)逝世50周年,被询及对首相敦马哈迪称最迟3年交棒给安华一事,如是回应。

赛胡先也坦言,他个人不相信马哈迪会兑现诺言。

Advertisement

“我不相信马哈迪的言论,他有时与领袖共同议决后,又会做其他事情,之后再说自己忘记了,除了马来人,马哈迪自己也很善忘。”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日前表示,他会在下届大选前,卸下首相一职。

“我保证会在下届大选前退位让贤,将首相之位传给下一任候选人,所以我可能最多只有3年的时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