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8日讯)公正党霹雳主席法哈斯(Farhash Wafa Salvador Rizal Mubarak)指控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静悄悄地将维修霹雳州道路的特许权,直接颁给一家公司。

法哈斯也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政治秘书,他今日发表文告时说,这家获得大臣直接颁发工程特许权的公司,早前也在其他名下拿到另一份合约。

Advertisement

“当同样的特许权颁给同个公司,即Bujang Selenggara,就引发很多争议,因为这似乎没经过合法的竞标程序。

“这一回,自从特许权到期,这家公司易名为Puncak Emas Infra,它又再次获颁特许权。”

Advertisement

法哈斯也说,这家公司拥有全权委任承包商,并自行开价。

Advertisement

“为何这等特许权是透过直接谈判来颁发?希盟竞选宣言已承诺未来不会有直接谈判。

“大臣到底有否真正代表希盟的利益,还有,负责确保没直接谈判的大臣顾问在哪里?”

Advertisement

法哈斯说,最近社交媒体流传一则消息,内容指霹雳大臣办公室滥权。

他强调,州政府应该表现专业,并时刻优先人民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