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全国警察总长拿督斯里阿都哈密说,警方会针对巫统女青年团副团长努鲁阿玛(Nurul Amal Mohd Fauzi )发表“槟城一名男子因雇主侮辱先知默罕默德,而袭击对方,反被击毙”言论,开档调查。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阿都哈密说,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检控组(D5)目前在检查相关言论。

Advertisement

“D5目前在检查和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导指,努鲁阿玛昨晚在丹州古邦阁亮(Kubang Kerian)一场演讲上,指这宗疯狂案件导致男子在工厂被击毙,而起因要归咎于2个侮辱先知默罕默德的人士。

Advertisement

昨晚,阿都哈密警告,警方将逮捕任何发表充斥着种族和宗教元素言论的人士。

Advertisement

本月23日下午4时45分,一名25岁巫裔男子到峇六拜B BRAUN 工厂横冲直撞,拿起巴冷刀砍杀印裔女主管和华裔保安主管。

47岁的女主管在槟城医院接受治疗时不治,因为身体多处重伤,特别是头部,而53岁的男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Advertisement

不过,根据《中国报》报导,行凶者患上忧郁症数个月,当时他是突然大闹工厂,持刀砍伤一男一女同事,结果遭闻讯赶来现场的警员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