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珍21日讯)土著团结党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立(Md Farid Md Rafik)今早6时许在笨珍医院逝世,得年43岁。

土团党柔佛主席玛兹兰(Mazlan Bujang)向《Malay Mail》证实此消息,并指他也是接到电话通知,才得知此噩耗。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法立也是掌管国家团结及社会和谐事务的首相署副部长,政府首席秘书拿督斯里依斯迈(Ismail Bakar)也确认莫哈末法立的死讯,后者疑似心脏病发。

柔佛土团党秘书莫哈末索利汉证实莫哈末法立德的死讯。

Advertisement

他对马新社说:“他在清晨入院,疑似心脏病发逝世。”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法立也是丹绒比艾土团党区部副主席,其遗体料将送往其母亲位于笨珍瑟卡的住处,以安排葬礼。

莫哈末索利汉指出,遗体将在中午祈祷前下葬。

Advertisement

柔佛大臣办公室表明,柔佛大臣拿督沙鲁丁(Sahruddin Jamal)和首相敦马哈迪将于下午祈祷仪式后,到丧府致以慰问。

此外,莫哈末法立的同僚,包括外交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发表推文时说:“我全家都很震惊,对莫哈末法立的离去深感难过。他是我的好朋友,很勤奋的国会议员兼副部长。安息。”

另外,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也在推特,向莫哈末法立的家属致哀。献上哀悼者还有教育部长马智礼。

在第14届大选,身为医生的莫哈末法立,在三角战中,以524张多数票,击败马华候选人拿督斯里黄日升和伊斯兰党候选人诺丁,当选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