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大马电检局以电影充斥“淫秽内容”为由,禁止好莱坞电影《舞女大盗》(Hustlers)在我国上映。

这部由珍妮花洛庇丝(Jennifer Lopez)主演的电影是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纽约脱衣舞娘在金融危机期间如何诈骗顾客成为富商,被称为女性版《华尔街之狼》。

Advertisement

大马电检局主席赞比利(Mohd Zamberi Abdul Aziz)告诉法新社,当局必须对色情的场景进行诸多删减,因此几乎什么也没剩下。

“我们可以看到女性的乳房和男性的私处。还有太多的色情舞蹈和场景(毒品)。”

Advertisement

《舞女大盗》在大马的发行商Square Box Pictures在Instagram贴文,证实电影被禁上映。

Advertisement

“对于心爱的追随者、影迷、媒体和合作伙伴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据悉,这部电影原定周四在电影院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