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国家元首后东姑阿兹莎阿米娜坦言,她不喜欢在仪式中亮相。

根据《星报》报导,尽管东姑阿兹莎阿米娜是柔佛公主,但她说,她与其他兄弟姐妹自小受严格管教,不过待遇与普通人一样。

Advertisement

“我父王对我们很严格。我们成长的过程很寻常。”

东姑阿兹莎阿米娜是柔佛苏丹依布拉欣的妹妹。

Advertisement

东姑阿兹莎阿米娜与夫君,即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因低调生活方式而深受大马子民爱戴。

Advertisement

民众对这对国家元首伉俪的印象是从一张照片开始,画面显示2人一身寻常的马来服装,出现在小村庄摊位喝饮料。

后来,国家元首车队在前往官方活动的途中,突然停下,原来是慰问遭遇小车祸的摩哆骑士,这情况被拍下,后来成为佳话。

Advertisement

其他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的照片包括国家元首伉俪排队买肯德基餐点。

尽管如此,东姑阿兹莎阿米娜认为,外界看到的图片没什么好值得庆祝的,因为她与夫君自从婚后,在过去33年都过着低调的生活。

“虽然我们有很多东西不能做,我感恩陛下不拘礼节。

“你所见到的情况,就是我们在彭亨的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