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吉打州大臣拿督斯里慕克里兹指出,他目前首要关注的是如何发展吉打,至于入阁当部长,并非他现在所考量的事。

慕克里兹是首相敦马哈迪的儿子,向来被指靠父荫而冒起,不过慕克里兹在接受《南华早报》访问时,指不希望自己被牵扯进入希盟的领导争斗。

Advertisement

“很多人问我,我会不会到入阁当官,而我就告诉所有的希盟领袖,请给我时间完成我的事情。”

他坦言,当国阵还执政时,他没有完成他的吉打州大臣任期,这是他人生一大遗憾。

Advertisement

慕克里兹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领导时期,曾担任吉打州大臣,不过在2016年马哈迪与纳吉闹翻后而被革除。

Advertisement

“我上次担任吉打大臣,只当了3年,没有完成任期,我根本不够时间,甚至可以这样说,我一点政绩都没留下。”

他说,他有很多治理吉打的概念“急于”去执行,让吉打朝正确方向前进,而不是原地踏步。

Advertisement

“我是很随和的,我不着急,我没有野心,你知道的,我不会说‘我现在要当部长,我想要那个部门’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