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打毛律17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欢迎沙巴巴瑶族统一阵线(USBO)支持他的领导层。

他认为,USBO主席丹斯里班迪卡阿敏及顾问拿督斯里沙烈赛益是真心支持他,而且与政治无关。

Advertisement

“我对这些支持颇为感动,我们只是谈文化问题,没有政治议题。”

安华今日出席有Usbo主办的大马日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班迪卡阿敏是国会下议院前议长,他在活动上致词时说,该党全力支持安华作为未来首相的领导,语毕,现场逾1万人掌声如雷。

Advertisement

安华致词时说,现在最重要的是采用全新政治格局,即以民为本,并经常肃立好榜样。

“我有信心,若我们肃立好榜样,人民将会与我们同在。关于出任首相事宜,已和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讨论了,这是他(马哈迪)治理的时刻,我不会打扰。

Advertisement

“不过,当轮到我当首相时,我会尽力履行我的职责。我会确保未来会有良好的改变,我会继续实现沙巴的需求,因为这符合《1963年马来西亚协议》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