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6日讯)网络流传指财政部曾发函,通过直接谈判批准吉兰丹一项4亿5000万令吉的工程,财政部长林冠英今日澄清,有关信函并非由他签署。

林冠英在白沙罗出席活动后,被媒体追问此事时反问记者:“那是我签署的吗?那是我签署的吗?”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签署这份信函。

“拜托啦,签署了那么多信函。如果不是我签署的,你必须先让我研究。”

Advertisement

“我认为,你是在引述首相所说的话,对吗?我可否先与我的首相讨论?我不能还没与首相讨论,就与你谈。”

Advertisement

当记者提到这份信函含有财政部信头时,林冠英重复称,有关信函并不是由他所签署的,还表示在他之下,财政部有许多其他官员。

“有多少信函是由我或其他官员所签署?如果是我签署的,至少有所根据。但如果是由其他官员签署的,你知道财政部有多少官员吗?请理性一些。”

Advertisement

据报导,这封志期2019年7月26日据称来自财政部的信函,传真收件人是首相署高级副秘书长拿督哈斯诺占占,内容指首相已于7月9日发函批准直接谈判的工程。

信中阐明,财政部同意某家公司,透过直接谈判的形式,受委为建筑承包商,负责在丹州哥打巴鲁的敦绒(Tunjong),兴建一栋联邦建筑(bangunan gunasama persekutuan)。

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拉兹兰周日在推特发文质问,还附上有关信函,要求财政部解释原委。

首相敦马哈迪周日被询及此事时,表明他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