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诺莱妮(Noraini Ahmad)认为,巫统和伊党之间无需互相道歉,因为巫伊两党的政治合作,目的就是促使穆斯林团结。

诺莱妮也是巫统巴力苏隆区国会议员,根据《星报》报导,诺莱妮今日出席穆斯林团结集会时说,她过去3届选举都与伊党竞争,但并没因此而报复其政敌。

Advertisement

她说,政治合作的主因是为马来社群“治疗伤口”,并指这伤口是希盟政府各种政治U转而造成的。

“这么多年以来,我们了解彼此,不过,大家的政治理念是对立的。

Advertisement

“最终,巫统和伊党拥有相同的原则,即为民族、宗教和国家斗争。”

Advertisement

她说,政治合作能确保希盟兑现诺言。

“最近,退休金制需检讨事宜引起争议。当我们提出忧虑,他们立场就U转,这仿佛要挑战马来社群。

Advertisement

“他们一直把我们逼向墙角,当我们怒气一来,他们就U转。”

本月5日,公共服务局总监拿督斯里波汉多拉(Borhan Dolah)说,政府明年起将以合约征聘的方式聘请公务员,并取代退休金制度。

对此,全国民事雇员职工总会(CUEPACS)认为,取消退休金制度,恐怕使年轻人没兴趣加入公共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