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霹州行动党州委会力挺州主席倪可敏,并否认他在性侵女佣案爆发后,对霹州行政议员杨祖强“落井下石”。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发表文告表示,行动党霹雳州议员梁卓经及廖泰义的相关指控,有违常识与逻辑。

Advertisement

文告说,倪可敏的立场非常清楚,他至少3次重申力挺杨祖强清白。

文告也指,梁廖二人的指责完全不符合事实。

Advertisement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在会议上一致决定,所有党领袖或党员皆须遵守党纪律,如有不同意见,应该先通过党内渠道了解真相以及进行沟通,而非单凭一篇媒体报导就宣布辞职, 做法实在太过儿戏。”

Advertisement

文告说,廖泰义与梁卓经宣布辞职前,完全沒有与党领袖沟通,而倪可敏昨天知悉两人辞去州委党职后,也立即多次致电并发短讯要求与两人见面,惟两人却没有接电话,短信也是已读不回。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強调,发此文吿是为了厘清事实,避免有党员及公众人士受到误导,影响党的声誉。

Advertisement

“党州委选举完全符合民主精神与党章条文,州党选也获得社团注册局承认,廖泰义与梁卓经本身担任副组织秘书及副财政职愈一年,两人突然在宣布辞职后才质疑党选合法性,明白事理的人一看就会明白。”

无论如何,州委会表示,州领导随时准备会见廖梁两人以化解误会。

“同时希望廖梁两人能以国家及选民为重而重新归队,目前希盟政府肩负重建国家的重要使命,不仅全党、全国人民皆应摒弃个人成见,一起为新马来西亚做出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