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国内烟霾情况持续恶化,截至今早8时,彭亨州云冰(Rompin)仍属于空气污染指数最糟糕的地区,处于非常不健康水平。

云冰的空气污染指数于昨晚9时达到201点,而在今早8时已经飙升至228点。

Advertisement

空气污染指数0至50点是处于健康水平、51至100点处于中等水平、101至200点处于不健康水平、201至300点处于非常不健康水平,以及300点以上则处于危险水平。

另外,森美兰州的空气情况也处于不健康水平,汝来(Nilai)的指数已达157点。

Advertisement

而巴生谷、雪兰莪州和吉隆坡部分主要地区空气污染指数都处在不健康水平。

Advertisement

相关地区就包括布城(151点)、蕉赖(142点)、莎阿南(135点)和八打灵再也(134点)。

至于东马地区,虽然情况已稍微缓和,但砂拉越斯里安曼的空气污染指数依然最为恶劣,即从200点至168点,而古晋则从166点至154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