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炮轰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在爪夷书写议题立场U转被捉包后,竟厚颜无耻的否认曾为希盟政府强行推行此政策背书,甚至脸也不红且大义凛然地人民说教。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林吉祥于8月4月访问印度期间,声称自学爪夷文没减其华人特质,反而使他更像马来西亚人;然而他曾于1984年反对爪夷文列华小正课,并说这违反宪法,增加学生的压力。

Advertisement

“我认为林吉祥应该去上中文课,毕竟林老先生的华文水平不是太好,而且年事已高,难免有些善忘;如果林老先生不嫌弃,民政党倒有很多中文水平不错的领袖,可以提供免费的中文课给林老先生。”

刘华才质问,如果爪夷文书写课真的如林吉祥所言,只是介绍及非列入正课,那么为何要列入属于正课的国语课本之中?

Advertisement

“而如果只是介绍爪夷书写,那么又何需花3页课文去介绍,而且是在小学4丶5和6年级,连续花3年的时间去介绍呢?”

Advertisement

他也说,他曾听说过当老千的最高境界就是要连自己也欺骗,虽然他还没有遇过老千,但是却从林吉祥身上见识到“骗自己”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