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槟州第二副首长拉马沙米证实,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将于本月11日,传召他与行动党峇眼达南区州议员沙迪斯(Satees Muniandy)录供。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拉玛沙米说,这次录供是与2人对印度籍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纳益的评价有关。

Advertisement

“他们(警方)将分别在早上9时和11时,到光大(Komtar)来见我和沙迪斯。

“查基尔纳益分别报警投诉我和沙迪斯,因此,警方是为了这两份报案书,而向我们录口供的。

Advertisement

“一名来自武吉阿曼刑事罪案调查局的警官,会与他的同僚到槟城。”

Advertisement

昨天,拉玛沙米说,他已做好准备协助警方调查,并指:“我们不会逃避大马法律,才不像查基尔。”

另外,沙迪斯受访时说,表明将会配合警方调查,不会逃避警方或逃离大马,而是面对国家法律。

Advertisement

此前,查基尔纳益报警,指人力资源部长古拉等5人发表诽谤言论,同时发律师信要求诽谤者道歉。

这5人分别是古拉、拉马沙米、沙迪斯、行动党巴生国会议员查尔斯,以及前大马驻北京外交官丹尼斯(Dennis Ignat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