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纳苏迪安表示,任何有意要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解的党员,应该出席该党的常月中央领导层会议,而不是到别处去。

他说,他早在今年2月,就通知领导层所有领袖出席会议。

Advertisement

“今年初,我告知所有掌权的领袖,确保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日腾出时间出席会议。”

赛夫丁纳苏迪安今日为i-Keep Sales嘉年华会主持闭幕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是针对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上周六指,已发出3封信函给安华办公室要求开会,不过办公室却表明安华要到麦加朝圣。

Advertisement

赛夫丁纳苏迪安证实,安华收到一封信,而安华也在7天内回函。

“后来,这封信也交到了发信人的手中。”

Advertisement

公正党被指有内讧,人马分为两派,一派力挺安华,一派支持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

起初,赛夫丁纳苏迪安受询及安华是否与阿兹敏阿里在言和阶段时,是表明“没有所谓的和解”。

后来他说:“不用分开会晤安华。若你有意和解,过来出席中央领导层会议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