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日讯)国民登记局驳斥社交媒体流传民主行动党甲洞区部计划替中国非法移民登记大马卡的指控,并警告网民勿继续散播不实传言否则遭对付。

该局文告指出,流传的短片内容是关于当时信息错误解读,造成没有公民权者、临时身分证及身分证持有者涌到吉隆坡市政局,以转换其公民地位。

Advertisement

“甲洞行动党在2018年底举办这活动,是关于申请公民权及大马卡讲解及汇报会。

“当天没有处理申请事宜,而该局已劝请在场者到邻近国民登记局办理公民权及身分证。”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该局要求民众停止转发该短片,避免制造任何混淆及威胁公共秩序。

Advertisement

该局提醒,若网民继续散播不实消息,将受法律对付。

欲知任何详情,可联络国民登记局03-8880 7077/ 7067/ 7069/ 8206,游览官网www.jpn.gov.my,或电邮[email protecte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