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我国著名企业家官有缘表示,作为一名纳税人,他有权批评政府;而他也无视他人的批评,并坚持军人应被调配到垦殖区工作的建议。

他向《马来西亚前锋报》指出,身为纳税人,他应该能建议政府如何花费他所缴付的税款。

Advertisement

尽管官有缘坦言担心其言论引起强烈反弹,但他依然强调他所提出的削减庞大公务员等6项建议,是非常好的建议。

“不过,或许部分人士对于我对军人的看法,感到不满意。”

Advertisement

“我是想表达,在战争时期,我们确实需要武装部队来保家卫国,但在和平时期,他们应该进行额外的工作,以促进国家经济。”

Advertisement

“作为纳税人,我有权批评政府浪费税款,来支付堪称是全世界平均人数最多的公务员薪金。”

官有缘日前在其部落格发表了一篇建议政府削减庞大公务员的文章,他还声称,军人只会“吃饭和睡觉”,平时除了练习甚至不曾开过枪,因此建议军人取代外劳到垦殖区工作。

Advertisement

官有缘还建议停止招聘新公务员,直至现任公务员退休为止、严正看到每个部门的雇员人数等。

官有缘的言论之后引来巫统和伊斯兰党等挞伐,而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抨击其言论已侮辱了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