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说,若财政部长林冠英持有马华贪污的证据,那大可向反贪会举报。

他对林冠英称马华干脆改名为“Malaysian Corruption Association”(MCA,即马来西亚贪污公会)一事,感到遗憾。

Advertisement

“他要把马来西亚华人公会,说成是马来西亚贪污公会,这样就把华人与贪污挂上等号了,这是他要带出的意思吗?”

他认为,林冠英若不满马华,应该针对马华就好。

Advertisement

“若你(林冠英)是有权有势的财政部长,那就应该以身作则,向有关当局提供证据,举报涉贪的人物或事件。”

Advertisement

“如果说不出来,那就是道听途说,或者捏造谎言,一点水准都没有。”

他说,若林冠英是堂堂的男子汉,既然发表了相关言论,就应该要报警。

Advertisement

他也说,林冠英应该指证贪污人士,而不是含血喷人。

“我今天要提醒(行动党元老)林吉祥和林冠英,别忘了是当年的‘马来亚华人公会'替他们争取公民权,才有今天的参政权。”

“我不需要他们回报,只希望他们能对这政党公平点。”

林冠英早前说,马华已失去方向,还准备力挺极端和种族主义的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