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督王赛之指控警方遗失了霹州行政议员杨祖强被指涉嫌强奸女佣的鉴证报告,霹雳警方就此事报案!

王赛之昨日在文告中,宣称霹州警方已遗失医药报告和化验局报告。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王赛之的文告经由名为“一个大马拒绝行动党”(1 Malaysia Tolak DAP)的面子书专页转载。内容称:“怎么不见的?难道有人指示弄丢报告?”

对此,霹雳州总警长拿督纳沙鲁丁(Razarudin Husain)今日发表文告强调,这两份文件并没有遗失。

Advertisement

“报告没不见。”

Advertisement

他说,实际上警方还在等待化学局的医药报告。

他说,一名面子书用户散播谣言指有关报告已遗失,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Advertisement

纳沙鲁丁说,上述言论是诽谤,挑战警方查案的公信力。

他说,霹雳州警方已经针对此事报案,此案将在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下调查。

他劝请公众不要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或揣测,以免影响警方查案和破坏警方名声,特别是霹雳州警方。

他说,警方将会传召王赛之录取口供。

7月8日,一名23岁的印尼女子向警方报案,声称被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在家强奸。

武吉阿曼性侵、家庭暴力及虐待儿童组(D11)主任朱莉莉助理总监接受访问时,证实接获投报。

她指出,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76条文(强奸)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