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众内阁部长恭贺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今天登基为我国第16任元首。

他们也恭贺元首后东姑阿兹莎。

Advertisement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说,全民应遵循陛下御词,共同建设更和平的国家。

他今天出席第16任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登基大典后对记者说:“我们应该遵循陛下御词,共同维护国家团结,让我国持续和平及繁荣。”

Advertisement

财政部长林冠英恭贺陛下登基,同时希望全民共同落实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

Advertisement

“陛下御词意义非凡,我们应该确保落实2030年共享繁荣愿景,保障人民的未来。”

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说,首相敦马哈迪领导的政府获得人民支持,并承诺捍卫马来王室。

Advertisement

“这段良好关系将保障我国稳定及和平。”

他说,他对陛下形容首相敦马哈迪是可以维持马来王室、政府和人民良好关系的政治家而感动。

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说,陛下在御词中提及的团结,对我国人民是一种提醒。

他说,国家安全部队将努力确保不会发生导致混乱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