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不解,为何只有他被追问有关缺席公正党中央理事会(MPP)会议的原因。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阿兹敏阿里今日在雪州议会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领袖缺席政党会议也很正常。

Advertisement

“若我没有公务在身,我会出席党活动的。若我要求离开,我会知会一声(政党)。这是正常程序。为何只针对我?”

据悉,除了阿兹敏阿里,阿兹敏阿里阵营的领袖也缺席昨日召开的公正党中央理事会会议,包括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和蔡添强、公正党妇女组主席哈妮扎、雪州大臣阿米鲁丁。

Advertisement

公正党中央理事会会议每月召开一次,而对数受委的公正党中央理事成员是阿兹敏阿里阵营的人。

Advertisement

昨天,公正党宣传主任法米法兹提醒党内领袖,必须出席党内会议,并指会议日期是提前敲定的。

“已经提醒领袖们出席(会议)了,必须赴会以确保我们(身为一个政党)在做决定方面能好好协调。”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阿兹米阿里没具体说明令他放弃会议的公务性质。

“我有任务在身。我们身为政府领导人,要对政府和政党负责任。

“我们必须一起履行受委托的任务。有时,有些政府任务需要我们去完成的。这是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