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雪州大臣阿米鲁丁指出,他是因为塞车,所以才赶不及出席昨日的公正党最高理事会议。

根据《当今大马》,也是公正党雪州主席的阿米鲁丁说,他在会议前,出席其他活动,距离公正党总部非常远。公正党总部位于雪州丽阳镇(Merchant Square)。

Advertisement

“我有尝试出席,不过没办法,我昨日已经通知无法出席。”

“昨天太塞车。虽然我在雪州,但是交通很堵塞,这是个先进州。”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他强调,如果以后没有公务在身以及没有出国,他会出席公正党的会议。

Advertisement

阿米鲁丁也是公正党最高理事。他补充,倘若没有公务在身,往后将会出席党最高理事会议。

公正党昨日举行最高理事会会议,然而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以及他的阵营领袖缺席,其中包括副主席祖莱达与蔡添强、妇女组主席哈尼扎。

Advertisement

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对此劝告公正党最高理事,必须以最高理事会会议为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