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诚信党党员拿督斯里凯鲁丁认为,行动党中委刘天球称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没机会任相的言论,还言之过早。

“刘天球怎么知道阿兹敏没机会出任首相呢?”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若是天意,阿兹敏总有一天可能会成为首相。

他说,政治现实是,政治局势会无时无刻地发生变化,尽管已拟定计划,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政治上。

Advertisement

“我不了解该些恋权或想夺权的特定人士,若我们诚信地想要为国家和人民利益斗争,无论有没有职位,我们一样可以斗争,根本无需争夺权力。”

Advertisement

“刘天球可能认为阿兹敏没有足够的支持,但在政治上,支持率随时能产生变化,刘天球是言之过早了。”

凯鲁丁说,某些人不应过于忧虑,因为阿兹敏是一个非常忠诚于其领导,且不会恋权或背叛的政治人物。

Advertisement

“不要担心或害怕阿兹敏,因为他也是一个成熟且不恋权的政治人物。”

他补充,阿兹敏是一位只专注在自己的职责,且没有个人议程的好员工。

刘天球稍早时发表文告称,阿兹敏应该认清一个事实,即他没有机会出任首相。

他说,公正党的大多数人及诚信党和行动党,都支持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出任第8任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