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19日讯)公正党在波德申举行干训营,中央领袖齐聚一堂,然而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与其多名阵营领袖缺席,引人揣测是否与最近的内部纠纷有关。

有关干训营是一连三天在Lexis Hibiscus酒店举行,是讨论公正党未来方向的例常活动。

Advertisement

主办方邀请首相敦马哈迪主持开幕,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与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有出席,不过就不见阿兹敏踪影。

据了解,大会有安排阿兹敏致词,然而就不见阿兹敏踪影。

Advertisement

马哈迪在致词时提醒公正党,要提防机会主义者,他们想要通过在希盟上位来捞取个人利益。

Advertisement

“在我们胜利后,机会主义者就开始围绕我们,而我们因为自满而允许他们加入我们。”

“这些机会主义者的目的很清晰,就是要自富,不过一旦阴谋被阻扰,他们就会在希盟内部煽风点火。”

Advertisement

“直到今日,我们还要跟内鬼搏斗。有时候这些人的破坏,会导致政府倒台,让我们无法控制。”

马哈迪说,反对党至今还无法接受他们因为做坏事及盗窃,而被人民拒绝的事实。

“所以当他们看到我们阵营出现缺口时,他们会尽可能放大炒作,还装出一副为人民斗争的模样。”

他说,在野党的策略是否认一切的指控包括一马公司、联邦土地发展局、朝圣基金局的丑闻。

“他们放大我们的错误,激起人民的愤怒,然后声称他们以前被污蔑,没有一个舞弊事件是真的。”

他劝请在场的公正党领袖,不要为了无关国家方向与发展的事情而分心。

“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去兑现承诺及国家责任。人民交托我们权力,是要我们去修复遭到破坏的国家,找出错误的事,而不是制造更多的问题。”

他要领袖们抚心自问,如果他们为了斗权而闹分裂,人民会怎么看他们。

“我们会倒台。希盟的所有领袖,不管是公正党、土团党、诚信党或行动党,我们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我们要尽可能更努力工作,发展国家,解决人民生活问题。”